今天心情很好,工作大致到一個段落
偷閒中

先前和動物跟我約1/26日去北埔探路
但是善變的動物臨時又改,改成今天下午

反正我本來就打算四點請假
和他要介紹我認識的10見面
乾脆今天下午就請假半天好了~~偷懶偷到底~~

老樣子,到了北埔動物依然拒拍照
反正東晃希晃就閃人了,北埔是沒什麼好逛的
回程順便讓動物練了一下車
就送他去火車站摟
 
結束之後,我就趕去台北找10
10初次見面,人很不錯,他是我們部門助研小縵的學姐
目前在新光人壽工作,做事很有自己的想法
和我一樣喜歡攝影,還特別去上攝影的課喔
感覺滿外向的,希望可以成為好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