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交大圖書館結果發現自己忘了帶學生證
還好之前有辦校友證 (研究所的畢業校友)
就拿去刷  結果發現過期了

阿伯:你得校友證過期了?
我:(不知道) 真的阿~~~什麼時候過期的?
阿伯:7/31就過期了壓
我:(狐疑) 那不是還沒到嗎? 現在五月初...
阿伯:對呀...奇怪
我:(看了一下螢幕) 喔~~是2006去年就過期了
阿伯:真的耶
我:(裝不懂) 那過期了怎麼辦?
阿伯:....恩... 

然後阿伯就打開編輯畫面,把我的2006/7/31到期 改成  2007/7/31

阿伯:這樣好了! 你試試看~~
我:可以了!~ 謝謝你~~

就這樣大辣辣的進來了
阿伯真是阿沙力
因為我印象中,校有證要有效力是要繳年費的XD
反正交大已經收太多錢,原諒我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