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晚抵達基隆,將車停至東岸停車場後,住宿基隆港正衝的華帥海景飯店八樓,窗戶直接面向基隆港(但窗戶滿髒的,拍的霧霧的,服務生也有點懶),晚上滿漂亮的。基隆港位於台灣本島北端,在富貴角與鼻頭角中間,港東、西、南三面層巒環抱、向西北開敞,為一長2000公尺、寬約400公尺的狹長水道,是北台灣優良的港口。



來基隆住宿當然不能不去基隆廟口逛逛,位於基隆奠濟宮前的廟口小吃一直都是遠近馳名,目前聚集了近百個攤位,不僅每個攤位都按順序編有號碼、標有統一型式的招牌,且小吃攤老闆皆身穿統一制服為顧客服務,小吃玲瑯滿目、任君選擇,每一攤小吃都有其獨到的風味,其中最為一般饕客熟悉的有:天婦羅、鼎邊銼、豆簽羹、蚵仔煎、肉羹、油粿、芋粿、旗魚羹、蝦仁肉羹、紅燒鰻、泡泡冰、一口吃香腸、八寶冬粉、奶油螃蟹、炭烤三明治、全家福元宵等,其中我個人推薦碳烤三明治,真的是不錯吃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