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腳架童DiDi、350D的阿輝相約去木柵攝影。我從新竹出發先到中壢載阿輝,再到桃園鶯歌載DiDi,說也奇怪,一接近DiDi家老天開始下起雨來.....跟阿輝一致認為DiDi是烏雲....不過還好,到台北小放晴了~~~



走沒多久就開始飄雨,真是超衰的,因為20D和350D都沒像1D可以防雨,雖然鏡頭加上遮光罩可以勉強抵擋,但是機身怕水,只好趕快撐起雨傘,瞬間重裝攝影隊變成相當狼狽.....不過我們還是不放棄,決定繼續往前走到底,因此換上長鏡躲在雨傘下拍,拍攝效果當然大打則扣,為了不白來木柵只好如此。

硬走完後,到隔壁的麥當勞吃個飽就匆匆踏上歸途(雨又變更大了....~_~)。今天行程算是勉強落幕,雖然拍的照片不多有些遺憾,期待下次天氣好再來!!
EF100-400mm/F4-5.6L IS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