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同學間流行叫人正妹,避免每次解釋什麼叫正妹...貼一篇原稿個存檔

作者  ntuwanda (阮a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板  joke
標題  [XD] 我正嗎?
時間  Sat Dec 23 00:02:18 200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一直以來

我說我是正妹
但都沒有人理會我
我想,我一定是被嫉妒了
想要證明我的不凡
我不斷努力著.........

直到有一天....



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
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"正"字
真是羞死人啦....>///<



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
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
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....

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~
於是,我鼓起勇氣
向小助教問說:
「小助教,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?」

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
然後說:

「妳遲到五次了喔!」
創作者介紹

傑克鼠的下午茶

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