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個MV看了好多次,每次看總是讓人感動非常...

Mr.Children是日本的搖滾樂團,成員有4人,包括主音櫻井和壽、吉他手田原健一、貝斯手中川敬輔,和鼓手鈴木英哉。高中時期,櫻井和壽與中川敬輔已經在輕音樂社結識並且計畫組團,櫻井和壽又遊說原為棒球社社員的田原健一加入,1988年高中畢業,在中川敬輔的介紹下,鈴木英哉加入,四人組成團名Beatnik的團體。1989年1月改團名為Mr.Children,成為地下樂團四處遊唱,在好友寺岡呼人的引薦下,四人認識名製作人小林武史,Mr.Children正式打入主流市場,成為日後撼動日本流行樂界的一股新力量。片末櫻井和壽拿起揉紙,頗有繼承Mr.Adult意志的意謂,時間1989年。

看完這個MV
想想年輕時的我們,曾有多少夢想還未實現?
昨天我從倉庫裡翻出塵封已久的吉他
大學畢業搬到新竹唸書之後,它就一直躺在這個角落乏人問津
當我再拿起它瞬間,讓我又想起十多年前掏錢買下它的那一幕...

夢現,何時開始去實現,永遠都不遲。
讓我們一起追逐我們的夢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