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知道這家店是看到網路上介紹,好像又是一家十分有趣店,假日在家又呆不住就來吃吃看,這家店位於永和市中正橋頭附近,又再次被台北混亂的道路打敗,在橋下晃了20分鍾才抵達目的。

C1D_1554

這是一家創意咖哩為主題的餐廳,網路上介紹店主人自稱貓闆娘,因為她愛貓成癡,曾經家裡養超過二十隻貓!除了愛貓之外,另一個愛好就是吃咖哩。也就因為如此,索性就開起了一間滿屋子是貓塗鴉的咖哩店,只是在跟她請求拍一張照卻相當害羞,躲著不肯入鏡。

C1D_1552

佈置整體感就是塗鴉,有一面特別漆黑的牆壁上畫滿可愛的貓,果然是走Crazy風。而連營業時間也是用塗鴉的方式呈現。雖然上面寫著黑色牆壁可以塗鴉,但也只有一塊牆而且幾乎已經畫滿搞笑貓了。

C1D_1512

我們點了一道蔬菜輕食咖哩$120,送來的第一眼只有驚訝...如下照片。老實說以簡餐而言,這份餐點看起來就十分沒有賣相,不過這道菜不是我的,安心依下(主要是料裡有我最討厭的茄子:P)聽這道菜的主人說普普,沒有第二次來的慾念。

C1D_1523

換我點的餐,這裡我就有點納悶,因為我覺得配咖哩的肉類是油炸香香的豬肉最適合,可是這裡沒有咖哩豬可點,我只好點熱浪咖哩牛$160。口味確實有些不足,可能是因為他的肉塊是用熬煮,吃起來有點不太習慣,也不是不好吃,整體而言算也算是普普。

C1D_1527

此外還有餐點還附一份生菜沙拉、每日湯和一杯檸檬紅茶。

C1D_1517 C1D_1521 

店址: 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16號
電話:(02)2927-0131
營業時間:11:30 ~ 14:30、17:30 ~ 21:00(星期四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