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「梨子咖啡館」是不是我的第一次來,上次我們來是來吃下午茶,真是不錯吃,加上本人對豐原夜市興趣缺缺,晚上就來吃吃看餐點如何摟。店裡的擺設裝潢以綠白色系為主,相當明亮簡潔,加上店面不小,是有些商業咖啡館,如「真鍋」的感覺。店內提供書報雜誌,可以讓客人待一下午享受休假的清閒,我剛好看到店員剛把蘋果日報放回架上,就拿來看看有什麼有趣的;此外某些座位也提供電源插座,對於喜歡隨處工作的SOHO族真是一大福音。

 

我們運氣算是不錯,來兩次都還有位置,但過我們坐下不久很快就客滿了,所以建議要來梨子咖啡消費的話,尤其希望有電源插座的座位,最好是先訂個位的,免的到時後影響原先的計劃。

 

我們這次點的是「白蘑菇雞肉義大利麵」和「義式迷迭香烤嫩雞」,因為本人對烤雞有幾分愛好,看到烤嫩雞就流口水。果然! 真的很不錯吃,雞腿去骨處理後,再與迷迭香一起烘烤的味道,吃起來十分入味,很嫩很好吃。烤雞腿下是擺些水果,減低嫩雞的油膩感,整體而言十分推薦。

而「白蘑菇雞肉義大利麵」就不是我點的菜,看起來料多似乎不錯吃,這味道就讓個位親自去品嚐摟。

店名:梨子咖啡館總店
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陽明街86號1樓
電話:04-25276799
營業時間:早上08:00~晚上10:30

完整的介紹:http://0425276799.travel-web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