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接至WinCE偵錯方法:

WinCE設備的設定

  1. 到安裝VS.NET的電腦中的 C:\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microsoft shared\CoreCon\1.0\Target\wce400 裡面,選擇你用的CPU,如x86,到該資料夾裡面,將相關檔案複製一份到WinCE裝置任意資料夾下。
  2. 開啟你的Windows CE裝置,用「檔案總管」到複製檔案的地方,先執行"ConmanClient2.exe",之後執行"CMAccept.exe",這兩個直行後都是沒有介面會跑出來的,所以確定有去執行它就可以了。

 

VS.NET的設定

  1. 到VS2005功能表 「工具」→「選項」後,展開「裝置工具」的節點,選擇裝置,在右邊烈表找到Windows CE裝置,之後選擇「屬性」,在傳輸部分是選擇「TCP連接傳輸」,點擊畫面右邊的一個「設定」按鈕,將「裝置IP位址」設定為「使用特定IP位址」,並在下方設定你的裝置IP。
  2. 在3分鐘之內,從開發電腦的VS.NET開始偵錯,會出現選項,選擇"Windows CE 裝置",過一下子你會看到VS.NET的StatusBar會顯示在部屬的物件,如.NET CF等等,完成之後就可以遠端偵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