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貓不知道怎了,突然很HIGH一直狂笑
和半小時前倒數時的那隻貓完全不同
恩....大概是吃飽了  精神來了

更HIGH的是睡我旁邊的阿輝
一晚上呼打個不停,而且臉朝我這邊
剛好面像我的耳朵......
最慘的只有老鼠~_~只有被轟炸的份
鎖性幫阿輝蓋被子....怕阿輝著涼....直接把頭蓋住 

今天算是結束的行程,主要工作就是把阿輝和貓送回家
順便一起去賣場幫貓定個冰箱

早上起來吃個早點,我們就離開DD家往台北去
直接開高架道路直奔內湖家樂福,定了冰箱
順便辦了富邦的悠遊白金卡

說到這個辦卡
之前我是要辦台新的悠遊白金卡,結果被退件...真的是傻眼
可見台新的核卡機制有點不佳
像工研院同仁這樣工作薪資穩定,又常需要自辦購案
這樣鐵定可以賺到不少的客戶,竟然不給辦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是呆到不行....也好,富邦這張優惠好像也比較
題外話...

當然,在這邊辦鐵定會被敲一下
就是順便幫他做業績,多半了幾張廢卡
等過三個月就可以減掉摟
定好冰箱,到貓家附近吃個午餐
回到貓家稍做休息後,再去新開的SOGO晃晃(看貓敗家)
然後停附近的中興嘟嘟房,一小時60......相信我是最後一次付錢
(富邦白金卡可以免費停兩小時 :D)
進去晃了一圈只有覺得人超多,晃了40min貓就急著要晚餐了:D

因此就照著原本的計畫,到饒和夜市隨便吃吃摟
也正巧,順便到貓算過說很準的算命那算一下
我嘛,對算命一向不是很相信
只是想聽聽意見而已
算一次要300耶還小貴 :D 沒差,既然來了就要來算算看
對我來講,不論課業、朋友、家庭、工作事業等我都有些自信可以handle
只有一種東西是老鼠的死穴,當然算算看那個摟

很可惜,老師講了一些我聽不太懂得東西
小白抽了三隻簽:大致的意思是會
追得很辛苦、這個追到就是很適合的一對、要更加把勁才會成功
而且老師還強調喔~~要在過年前追求到
我是覺得有點廢話啦
如果不會辛苦我就不會來抽籤了、我認為會不適合早就不會追、當然要加把勁
或許有另外的警惕吧,就當金玉良言好好體驗吧

算完之後 帶貓去騎摩托車後,就送阿輝回中壢
然後我回新竹  到家時間約22:30
結束三天的行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