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太累睡的超熟,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
和大學同學約10:30左右到二高竹東交流道口
太早起沒事做,洗衣服、曬衣服、順便拖一下地板消磨時間
正當時間快到了,突然胃痛到不行~"~
趕緊完廁所趕過去...遲到了十幾分鐘 XD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  別揍我
不過到的時候,他們竟然在路旁的肉燥飯攤吃起了起來.....@@

一起到竹北不知道要吃什麼,SO大家決定由我挑
我挑當然選我的最愛『十一街』
裡面的甜芋頭和三口雞絲麵真的是超好吃
每次來都必點

吃完到新竹高鐵站,實際看高鐵站的營運
目前為止,個人覺得高鐵並沒有渲染的那麼糟糕
票價目前看來還是可接受的範圍
看時刻表各站間的行駛時間,估計高鐵時速大約200km/hr勒
而且阿~~列車進站超安靜的~~~
我們上個廁所正要離開,才發現高鐵方才已經停在我們頭頂,正準備加速離開
..可惜.相機已經收了~"~

此時正要結束今日大學同學聚會
貓打電話說:晚上不能參加我們的活動了
無言中深感被打敗,因為貓的麻油雞是本日的重大行程
稍微思考了一下行程修正,馬上打給DiDi和阿輝

行程改:
改晚上本來在DiDi家過夜改到阿輝家過夜,DiDi騎摩托車到中壢
這樣我就不用跑去台北和桃園了,行程減輕不少
而晚上麻油雞改到中壢SOGO旁的『珍鮮』吃到稱

結果戰果是三人吃了25盤
和隔壁桌一人有20盤的高度比起來,我們真的是超渺小
正當我們正要結帳的同時
貓突然又打來說:他那邊現在結束了,問我們現在的計畫
就把他半推半拉的說服來中壢,而「貓家麻油雞」就變成我們的宵夜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